武器庫的主人與其飼養的貓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勇利18歲 尤里12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正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The Moon番外~關於乍到勝生家一年的尤里喜歡睡武器庫的事


勝生家是個以暗殺為主業的黑手黨家族。該家族的特色就是人少,底下的成員,殺人總有固定的特徵,宛如身分證一般。如果去問問該家族的人,他們還會告訴你,這個家族在俄羅斯的武器庫有隻看門貓。

 

看門貓是旁人所稱,本人倒是自稱是隻鎮守武器庫的老虎,一臉洋洋得意地讓人總忍不住想反駁他。何況其實武器庫的主人原本沒請他到那看顧,因為沒人沒事會進去那裏。後來出於無奈才讓他到那裏頭,想說久了自己就會出來,沒想到就這麼霸佔不走了。只有對這個家族不熟的人才會想要到那裡頭”參觀”一下,然後就被這脾氣暴躁的小貓給擊退了。

 

不過這件事也不是很久以前就有的,是勝生家遭遇巨變後首次加入的新成員後才有的。大家想起那隻貓剛盤踞在武器庫時,也是好氣又好笑。

 

「首領,那位普利榭茨基今日又到武器庫裡了!」

正在悠閒地查看下個目標資料的現任家主勝生勇利一聽到這個消息差點把正在喝的茶給吐出來。那稚嫩看上去才13歲的臉龐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報告者,不說很多人很難注意到他今年已經18歲了。雖說年輕,不過也是深得部下的信任。

「他進去幾個小時了?」他有點艱澀的問,他想想這個月是第幾次聽到這個消息了。

「已經有48小時了,據目擊者以及監視錄影所示。」

勇利有些頭疼,他也數不清他到底聽到了幾次這樣的報告,自從把尤里.普利榭茨基到回家中培養後,就會有這樣的報告時不時傳來。大概是剛經歷過家族叛變的他,唯一覺得安心的事物就是冰冷冷的武器了。雖然喜歡武器這點其實無礙他人,但每次都會闖到武器庫裡把武器庫當作自己的房間,這點就有點太超過了。而且每次花樣都很多,等到發現時那人已經待在武器庫超過1天了。

「我知道了!暫時就先不要管他,還有請人隨時注意下他的動靜,畢竟那裏頭有不少冷兵器,一不小心會受傷的。」勇利下了這樣的指示後,就專心繼續他的任務前置作業。現今的家族底下成員不多,許多事情是得讓首領親自操刀的。他想等等這任務確定後,再去處理新人的事情。

 

勝生家雖然有人管理武器庫卻沒人特意看守這個地方,所以尤里總是毫無障礙的到武器庫逗留。他一臉興奮地在武器庫裡走來走去,他曾聽聞勝生家的武器庫非常完整,而實際多次參觀後,他更加確信這個情報的準確度。勝生家的武器庫相對他之前在家族裡看到的小的很多,但內容物一應俱全,不論是常見的槍枝還是非常冷門的兵器都有。有一處是各種型號的子彈與彈匣,尤里歡天喜地的把那些裝滿子彈的箱子搬了幾箱下來,正打算仔細研究時,武器庫的門就被打開了。

 

又是你!你這傢伙是第幾次跑到武器庫來了?」來人是正準備歸還武器剛工作完的幾位成員。勝生家的成員可以自己填購一個隨身武器,如果出任務有額外需要可以跟家族借幾個出去,任務結束時再歸還。如果還不出來就從酬勞裡頭扣,要是酬勞不夠還可以分期付款。但最常武器把搞丟的人卻是首領本人,所以勝生家的人總是這麼開著玩笑,武器庫要是有武器缺失不是被借走,就是被首領搞丟。但現在可能得多加一條,被小貓叼走當玩具玩。

也不是說不能進來,不過要是有東西不見可是得扣錢的!」最初出聲的人有些語重心長的這麼對尤里說著,一邊把武器放回原處。「你這傢伙要是再不快取得大家的信任,沒等首領下令就會被處理乾淨了!

別理這傢伙說的!他就是個老媽!

總比首領好!首領可是個小孩!

好歹也快成年了吧?

小心別傳到首領耳裡啦!蠢豬!

 

跟在那人後面的人七嘴八舌的說著,他們談笑間雜著幾句髒話與謾罵。尤里只覺得這些人很煩,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把武器擺一擺就走人。他抬頭撇了一眼,有些不悅的咂了幾聲。

喂!蠢貨們!東西都擺錯啦!」他這麼說著,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和滿滿的鄙視。

 

「我知道了!你們剛結束任務也累了,就先去休息,我會負責這件事的。」

 

勇利盯著剛惹禍的尤里,雖說他們倆名字發音差不多,經歷的事也差不多,不過個性完全的不一樣。這回直接跟自己人起衝突,還以為在長谷津的一年可以稍微磨磨他的脾氣,看樣子根本行不通。尤里也被勇利盯的有些不自在,小小說了句”看甚麼!”就把視線移到別處了。他的臉上有大大小小的傷口,是剛才在武器庫起爭執後出現的。說實話他應該打不贏那些訓練有素的殺手,但還是一打二纏鬥了好幾分鐘才被壓制。

 

「我應該說過很多次我聽不懂俄語。不過這不代表我猜不出你在說甚麼。為什麼會在武器庫裡頭?」

我在哪跟你有甚麼關係?不要以為幫了我就自以為自己是我的恩人了!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因為你在我的家亂闖!」勇利很簡短的回應尤里的質問,「你在我家,身為主人我應該有資格詢問才對!」

 

尤里沉默著,他似乎也沒料到平常溫溫和和的人也可以這麼有壓迫感。他突然想起他已經過世幾年的祖父,平常也是溫和的好爺爺,關鍵時刻就變的超恐怖跟超可靠。他看著坐在他面前的勇利,明明看上去跟他差不多大,卻有著令人折服的氣質。

 

「雖然我知道失去親人是件很痛苦的事…」

再次想起爺爺的死,令這12歲的少年握緊了自己的拳頭。他很不甘心爺爺就這麼被人給害死,如果可以他想要親手為爺爺報仇。他沒聽見關於勇利的自白,他只想著要如何可以把這熊熊的怒火給澆熄。

「…如果住在武器庫可以讓你感到安穩,我可以讓你到待一陣子。」勇利看著尤里已經無心聽他說話,最後直接說了他所想到的解決方法。「當然有代價,你得替我管理跟催討債務,要是要不到錢,就得離開。要是有意外之中不見的東西,就是你的錯!」

「就這樣?我說這會不會太簡單了?」尤里用著滿臉不屑的眼神望著勇利,不過不斷上揚的嘴角出賣了他當前想隱藏起來的好心情。他還特意用蹩腳的英文回應勇利,旁人也看的出來這少年是真的很高興。

「是嗎?我記得上次米拉跟我說…算了!你自己去跟米拉交接吧!記得米拉嗎?他負責管理你的起居生活…」

總之去找那個煩死人的老太婆就對了!我就可以待在武器庫裡了吧?

「還得把工作做好,要是沒有...」勇利還正想提醒他收款工作不好做,尤里直接不耐煩的打斷勇利的話直接自行離開。勇利很無奈地搔了搔臉頰,尤里的交接對象米拉其實就站在他旁邊估計這點也被尤里忽略了。

「你還真是辛苦!那新來的孩子比想像中的難管?」米拉笑咪咪地替勇利倒了一杯茶。

「我想是吧?不過據說他好像已經把武器庫所有武器跟位置都記住了。」勇利靦腆的笑著,身為女性的米拉看到總忍不住母性爆發想要好好抱緊眼前的少年。

「他到底是有多熱愛武器啊?」

喂!死老太婆!你這傢伙到底跑去哪了?」尤里這時又闖進來大吼大叫,把勇利嚇的連茶都翻了。

 

俄羅斯的武器庫於是就多了一隻看門貓,還是主人親自飼養的。當然被本人否決了好一陣子,不斷宣稱自己是隻老虎(當然也沒有人理他)。尤里負責管理武器庫其實也沒有很順遂,尤其是催討分期付款的時候,大部人總會想辦法糊弄過去。當然暴躁的小貓為了能繼續留在那充滿武器堆的倉庫,總會使出各種手段討債。沒幾個月後尤里才發現自家首領就是個拖款大王,還常常仗著自己不在俄羅斯而無限拖款就是後話了。

 

後來尤里就一直把武器庫當自己的家,直到他們的首領把尼基福羅夫的繼承者撿回來,要求他負責對方的生活起居之時。

END

想寫個短篇結果被我拉得有點長...話勞真是個壞習慣...

评论
热度(12)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