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新坑開啟~這回題目很醒目吧?? 意思是月亮,要是有看懂這個題目的含意就好


The Curse的後續,維克多已經長大了~時間軸會再拉長點,希望不要爆太多字數(想想上篇

有整理目錄出來,需要前篇複習一下可以前往這裡 : 目錄整理


00.

 

他曾向月亮發過誓,他會為他的家人活下去。

無論是多麼醜陋的姿態。

 

01.

 

所有人聚集在一個不小的會議室裡頭,向身旁的人耳語著。他們一邊偷偷觀察著周遭,一邊思考接下來的會議要如何才能爭取最大的利益。有些人安耐不住性子,就乾脆大喇喇地就直接討論起來。

 

今天日本勝生家是不是要過來?

!那群人不來也無所謂吧?每次淨找麻煩給別人!

說起來上次哪個家族好像私吞了不少粉?

這麼說起來,上次是誰把酬勞給吞了一大半不肯吐出來?

你最沒資格說,上回不就你們失約害我們損失一筆違約金!

 

當他跟著他今日要護衛的對象走進會議室時,見到的就是這人心最醜陋的時刻。他微微的皺眉,細微的幾乎令人察覺不到,然後又恢復了面無表情的樣子。他的前方是今日的家族代表,誰都是代表自己家族前來。在這場會議上,人們將用文字去爭奪、廝殺彼此。

 

那怕都是同一組織底下的人。

 

美好的和平總如同烏托邦一樣,飄渺的不存在。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名字。他悄聲重複著今日聽到的話,然後嚴肅的觀察了在座的所有人。統一黑色的西裝,一個代表僅能有一個護衛前來,是在此的規定。他再次望向家族的代表,那神色帶有著初識時的不耐煩,顯然他一點都不喜歡這裡的氣氛。不少人也往這裡張望,家族代表有著一頭金髮和精緻的美貌,而他,則有銀色如同瀑布的長髮,兩人看上去宛如妖精與仙女。不少人多看了幾眼才繼續加入爭執中,他的代表也只是冷冷看了那群人一眼,不多言語。那些無聊的爭執直到一位棕髮女子和紅髮女子走進會議室停了下來。

 

感謝各位的光臨,我是這裡的管理者,安格利娜.伊萬諾娃。現在開始,進行烏托邦歷年的審核肅清會議。

 

他身旁的紅髮女子很快就將布幕放下,將必須的資料投放出來。

這是最近我們所接收的情報,種種證據指出,義大利的stivali rossi*已向敵家多次來往,關係極度密切。有可靠的消息指出他們有意向俄羅斯尼基福羅夫家族合作!」安格利娜淡然的說著,「因此,要向在座的各位確認,是否將這家族進行肅清!

 

烏托邦每一年都會對每個家族進行審核,確認該家族沒有違背該組織的宗旨且危害組織內部的任何家族。一旦有這隱患,烏托邦就會遣派指定的家族,將其家族肅清,是一向這組織的傳統。他是最近才有機會接觸到烏托邦這個組織,平日的他都是在學校跟訓練場度過,根本沒機會接觸到多少。

 

相信各位都知道,如果這麼放任下去,有可能會危害組織!而且,我們的共同敵人,正是這個古老且強大的家族!我也不希望普利榭茨基家族的遺憾再度重演。

 

安格利娜不斷剖析種種可能性以及利益損失的問題,讓不少在場的人開始動搖。畢竟如果接下這肅清工作,該家族是可以向其他家族徵收一定的酬勞費用。那是筆可觀的數字,畢竟本營位於俄羅斯的家族,在烏托邦可以說是多數!當然得承擔非常大的風險,在獲得利益底下,也是有著危險潛伏著。不少人在安格利娜說起肅清這件時開時竊竊私語,就打算看誰要接收這個任務。畢竟,烏托邦從不怕誤殺無辜的家族,只怕會有漏網之魚罷了!他悄悄的勾起嘴角,在俄羅斯,會接下這份工作的家族屈指可數。畢竟這是扮黑臉的工作,萬一烏托邦判決出錯,被先攻擊,肯定是當初執行肅清的家族。想到這樣的後果,多數家族斷然拒絕這背後極大的利益。

 

當然一旦他們家族接下這份工作,執行者也輪不到他來當。他只是個剛踏進該圈子的小毛頭而已,估計連被當作護衛都是不合格的。即便如此,他們首領依然下達命令,要他好好保護今日的代表,雖然這代表根本用不著他的保護。

 

現在,將決定由哪個家族進行肅清。」安格利娜將所有證據說明完之後這麼宣布著。

如果可以,希望不是由這邊進行。」一個位於會議室中央座位的男子如此說著。彷彿打破了不少人的束縛,不少人也開始紛紛附議著。

羅斯家族這邊也是!

漢考特家族也是!

……

被打破的束縛讓場面面臨失控邊緣,幾乎所有的家族表明他們不願接下這份工作。位於司令台的安格利娜有些頭疼,他很早就知曉多數家族的抗拒,畢竟要是失敗會被組織懲罰,成功會被記恨,這種看上去壞處多於利益的差事根本不會有人想接。要是所有家族都表明拒絕,這樣一來預定被肅清的家族就無法執行了。

 

他和他的代表就在冷眼旁觀這場混亂。他們家族在這烏托邦裡頭依然是個小家族,基本上輪不到他們說話。況且他們首領也沒有特別要求對於這次的會議結果是如何,所以他們就這麼按兵不動。不過不斷七嘴八舌討價還價的樣子,讓他的代表看的一陣噁心。

 

所以說,都是一群懦夫!這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快點決定不就好了嗎?」他用著挑釁的表情望著全體人員,「反正這種苦差事從頭到尾你們根本就不想要嘛!

哪個家族的?既然如此無禮!你既然要我們堂堂的西蒙家族接受這工作?

西蒙家族充其就是條蛇,也沒有多高尚吧?」還輪不到他們反駁,馬上就有其他家族接話了。以此為中心,其他家族也開始加入戰局,吵得不可開交。主持這場會議的安格利娜終於有些受不了的望向引發這事件的罪魁禍首,

拜託你別添亂好嗎,尤拉?

是那群老頭自己吵起來的。」被責備的青年無辜樣的喝著水,一副就是與我無關的表情。

不就是你挑釁人家嗎?」安格利娜扶額,每次俄羅斯分區開會就是這種混亂場面。要不是有家族代表開始挑釁其他家族,要不然就是有家族自己惹事闖到別人的地盤上被搞死。而且每次惹事都是這個家族,日本的勝生家。不是代表挑釁技能點亮點滿,就是首領太沒有存在感被小看,最後被威壓回去。這家族總有各種搞事情的感覺,而且那位首領每次都說著"我是個隨處可見的日本黑手黨成員”,總會讓某些家族自己挖坑跳下去。雖說本營在日本,但這家族多年經營的第二個本營就在俄羅斯,每次開會都得現身。

我真佩服你們家族總有喜歡惹事情的成員,你們首領既然都可以無動於衷!

首領他只是懶的管而已。」他笑嘻嘻地接話,「像尤里這樣的話,估計早就死了幾十次了!

閉嘴,維多利亞!

尤里果然跟puma很像啊!」他不知死活地說著,「總是在那炸毛討順毛!

被喚作尤里的青年毫不猶豫地豎起他左手中指,「老子才不是貓呢!別把老子的寵物當比喻!

我也不叫維多利亞啊!」他無奈地反駁,「要是被首領看到尤里這舉動,肯定又會叫莉莉婭來了!

尤里聽到這句話像是想起甚麼不好的回憶,就沉默不語了。

說起來,你們家什麼時候多了一位這麼可愛的銀髮女孩?」安格利娜也不管在那爭執的眾家族代表,也沒心思主持會議了,他就跑來八卦一下。「長的挺端正的,估計有不少粉絲?

安格利娜仔細打連眼前的少女,正值青春年華大約16歲左右,一頭過肩的銀色長髮被束成馬尾,如同湖水般美麗的藍色眼眸,立體的五官外加迷人的薄唇。這種看一眼就有種讓人想談戀愛衝動的臉蛋,讓安格利娜忍不住直盯著他瞧。有種想犯罪衝動,他腹誹著,特別是他的年紀更加令人蠢蠢欲動了。不過身旁的混戰,也不知是甚麼時候從爭執演變出來的,令她不得不分神注意一下,就怕有椅子從旁飛來砸中他。

情書不少,每次還要我處理。」尤里想起平日要處理那堆粉紅色信件就是一陣噁心,「拜託你把那該死的賀爾蒙給我收起來!

又是我的錯?尤里,難道不是你魅力不夠嗎?

去死!」他壓根根本不想要那堆粉紅情書好嗎?「小心我打電話到日本去說你這傢伙最近又不乖乖吃青菜。

於是這名”少女”只好閉嘴了。他還想要他的監護人來俄羅斯,可不能給他壞印象。

順帶一提,這傢伙壓根就不是女的好嗎?」尤里恨鐵不成鋼的望向安格利娜,「你不覺得他長得跟那愛情白癡很像嗎?

?

比起這個,快去宣布接手的家族吧!我想趕快回去了!」尤里這麼驅趕著,把安格利娜趕回去司令台。安格利娜一邊消化尤里的意思,一邊阻止了爭執演變成的鬥毆。太過於血氣方剛的人們,也不知是否如外就所傳,用拳頭解決許多事的戰鬥民族。反正戰鬥民族這稱號有褒有貶,他一點都不想費神去思考。

 

根據上級的安排,這次肅清將交給勝生家全程負責。各位不會有意見吧?

 

這種安排,沒人有意見,16年前的肅清是勝生家處理,3年前的也是,如今再次請這家族處理,不會有人會有意見。

 

那麼,本次會議到此結束,就此散會!」安格利娜一這麼宣布,不少人就迅速消失在會議室中。很快,留下來的只有安格利娜跟尤里以及各自的護衛。

 

所以說,這可愛的小妹妹是怎麼回事?從哪來的?」安格利娜趁著四周無造事人員立即追問過來。

你不覺得他長得跟誰很像嗎?尤其是那嘴巴!」尤里無奈,就這麼不好被認出來嗎?他完全沒想過那是因為他自己已經看了眼前這位整整9年了。

“少女”笑了笑,那嘴型長的極像個愛心。安格利娜先是愣了愣,然後搖搖頭。

 

愛心嘴?

不就是弗托克里亞.尼基福羅夫的招牌嗎?每次開心時笑起來總有個愛心嘴,同時也表示有人要倒楣,他的兒子正巧遺傳到這點…

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安格利娜有點不敢置信的回答。

不對喔!我已經改名字了,安格利娜姊姊!」”少女”,更正確來說是少年如此回應,「我現在叫維克多.勝生!

 

TBC

*stivali rossi義大利語中的紅靴


從開頭就在飆字數,希望能好好地寫完它QVQ

评论(4)
热度(27)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