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 Yuri 戰爭

勇利生賀連續日更~想搞事情的前奏~生日那天大概有車,大概...

原則上是短篇,其實昨天應該要發了,但我昨天想睡到不想動工

還有地震好可怕

 

*原著一年後左右,聖彼得堡訓練篇

*全員向、歡樂向,人物可能OOC注意

 

冰場上有兩個Yuri,許多人都知道這件事。為此,俄羅斯的Yuri經常被同伴調侃,如果Yuri拿到了金牌可能得做兩份,因為有兩個Yuri。

 

「才沒有給豬吃的金牌!」他用俄語吼叫著,很努力地捍衛他的冠軍頭銜(雖然在眾人眼裡沒甚麼威脅作用)。聽懂得眾人只是笑了笑,其中幾人轉身去給在另一端和維克托休息的日本Yuri解釋他們剛剛談話的內容。畢竟這音量估計已經傳到冰場的另一端了。

「沒有給豬吃的金牌,也沒有給小貓玩的金牌。」聽明白緣由的勝生勇利回應著,「下次我會得到金牌的!我是不會輸的!」

 

聽著這番回應的維克多用他的招牌愛心嘴表示十分滿意自家學生的變化,勇利變得有自信多了!眾人可不這麼認為了。

喔!天啊!這火藥味真重!怎麼一回事?眾人不解,這是在宣戰嗎?一向溫和的勇利,哦!不!是勝生去哪了?

 

「哼!你這頭豬到時候就準備被我打成肉醬吧!」尤里叫著,那架式彷彿下一秒就會撲上去揍人一頓。但聽完這句話的勇利只是淺淺笑著,沒多說甚麼。但那望向尤里的眼神根本就是赤裸裸的鄙視。

 

很好,架準備打了!所有人想著。維克多是這裡的例外,他似乎對於這意外的驚喜感到興趣,甚至是興奮。有注意到維克多反應的人微微分神想著,這人肯定在策畫著甚麼!

 

「笑甚麼?死胖子!噁心死了!」

「……」

「等著瞧吧!我到時候肯定把你踹下頒獎台!」

「……」

 

所有人看著這位俄羅斯妖精不斷叫囂挑釁,但對方卻不為所動。就像小貓去找獅子打架,然後獅子從頭到尾都在無視小貓的感覺。

 

「這個場上才不需要兩個Yuri!」

「那就比賽吧!看誰有資格留下!」

……等等!發生什麼事?俄羅斯國家隊隊員們被這兩人的對話搞得一頭霧水跟心驚膽戰。要知道要是那兩人打起來(雖然機率很低),雅科夫怪罪下來就麻煩了!他們正努力觀察局勢,不要讓事情發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結果才一個分神,那兩人直接去掐架了!現在該怎麼辦是好?他們完全不指望勝生的教練阻止這件事,不如說他最期待就是這結局吧?這喜歡驚喜的男人這種時候根本就是個搞事情的主因跟幫兇。

 

「正和我的意!來決勝負吧!輸的那方從此就不叫Yuri!」

「可以!」

 

所有人都搞不清楚這是否是誰的陰謀,但無疑地成功引發了一場戰爭。

日本對俄羅斯,根據歷史,中國得割地賠款。

身為中國人的季光虹表示這鍋他不背!

 

戰火燒得快,很快那三人(得加上一個一直在出主意的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就確定比賽方法。在誰也都來不及阻止的時候戰爭就開打了。

 

出事情他們一蓋不負責!所有人想著,就是覺得事情不夠多的維克多不斷增加條件,搞的尤里非常煩躁。但又不得不說喜歡搞事情的維克多在這種時候很靠譜,即便所有人都希望他可以不要這麼可靠。

 

即使被譽為戰爭,所有過程可以稱得上是和諧的。

最原始又簡單粗暴的方法當然是用最擅長的事一決勝負,花式滑冰,怎麼玩就是帶不出暴力因素,即便俄羅斯選手的骨子裡的基因不是這麼回事。但鑒於兩人是比賽選手還需要調整身體狀況,而且也不是第一次搞過類似的事情,這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不過喜歡找事做的維克多很快就想出方案。

 

就用料理來決勝負吧!維克多愉悅地這麼說。當然引起俄羅斯小貓(本人堅持他是俄羅斯的冰上老虎)的反彈,跟滑冰毫無關係,簡直是莫名其妙。維克多直接忽略的兩個當事者的聲音,興致沖沖的構思著比賽時間與場地。雅科夫因為看著眾人停滯訓練好一陣子於是就開始一個個點名外加怒吼,大家也只好收起看戲的心情,轉身去訓練了。

 

看著兩人用算是和平的方式解決(不得說維克多在踩雅科夫底線這件事是很有經驗的),於是剩下的人也樂意當個觀眾與見證人。看到這比賽內容也忍不住為那兩人默哀幾秒。當然僅限於幾秒,畢竟這事也是他們自己惹出來的。至於這比賽內容怎麼來的,可能就跟維克多的個性拖不了關係。但這些都不妨礙眾人跟著一起蹭吃蹭喝。於是所有人訂好日子,便浩浩蕩蕩前往維克多家裡作客了。等待的同時,眾人開心地討論兩位Yuri會做出甚麼料理。但誰知道這戰火從頭到尾燒著尤里的神經,時不時都得挑釁一下對方。眾人在廚房外討論著最近其他選手的近況,廚房內倒是煙硝瀰漫,兩個Yuri一邊用嘴巴戰鬥(多數都只是單方面挑釁)手也不慌不忙的處理手中的食材。廚房香氣四溢時,在外頭的眾人已經開始喝酒了,完全不受到那兩人影響的自顧自地開派對去了。

 

這當然只是一個開端。

派對大家開得很開心,飯也很好吃。不得不說曾獨自生活的人,料理技能是有好好培養的。因為開了酒總是會有人喝到嗨,例如勝生勇利,再譬如維克多。不過這次勇利很堅決地拒絕所有地過來的酒精飲料,大概是之前晚宴的經歷,兩個Yuri這回不但不喝酒,還很安然的縮在角落看一群酒鬼在鬧事。旁邊的米拉大笑指著正被塗鴉的格奧爾基,他的臉被維克多拿著麥克筆塗,本人還毫無自覺的大叫著何時才可以到魔界去。

 

「喂!炸豬排!你說這群人甚麼時候才會停?」尤里毫不顧優雅地把櫻桃扔進嘴裡,儼然就是把之前從莉莉雅受過的禮儀訓練給丟了。

「我也不知道。」勇利摸了摸馬卡欽的頭,這隻大狗十分享受現在的狀況,安安分分待在勇利的懷裡,時不時舔他的手一下。

 

其實他們兩人誰也沒料過事情會變這樣,他們原本說的決勝負指的是三月的世錦賽,畢竟他們目前的賽程來看,就這個賽程會重疊到。天曉得所有人怎麼曲解他們的意思,特別是維克多,直接過來策畫比賽內容了。本來是想著這些內容既不防礙訓練又能放鬆一下,所以勇利直接隨自己的教練折騰。至於尤里,他就等著維克多被雅科夫罵的時候,所以也就沒特別去管。誰知道圍觀陣容變的超級大,當事者兩人也感到困擾。他們最後就縮在客廳一角,愉快地打了一整夜的遊戲,反正明天他們休假,也不怕誤正事。

最後醉鬼們倒的倒,睡的睡,所有人隨意找個空地出呼呼大睡,只有馬卡欽跟兩個Yuri睡在床上。

 

「所以,最後是誰贏了啊?料理對決!」隔天當醉鬼們醒過來時才想起他們在維克多家該做的事情。所有人一臉茫然,根本想不起比賽最終結果是甚麼了。

 

「這種事怎樣都好!快點起來別擋路!金牌甚麼的那隻豬才不會拿到呢!」尤里一臉暴躁的開始叫眾人起床,大家也只好吃完早餐就散會,難得的休息日泡在甚麼都沒有的維克多家基本上就是浪費。

 

戰爭於是很和平的落幕了。

END

呼喊著搞事情的口號然後搞不了的笨蛋(自我嫌棄

前陣子去了YOM,湊巧遇到一個學妹,他很認真的表達滑eros的勇利明明一臉攻的樣子卻滿腦子都是想當維克多的女人,於是我就笑了

我是cp無差別派,所以寫的文隨時都會攻受互換,看文前要注意cp唷~

评论
热度(5)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