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前篇: 01  02  03  04  05  06


失蹤人口回歸~

因為懶癌發作所以消失了一會(你好意思說


姊妹裝出場喔~話是這麼說,不過嚴格來說也不算。勇利的衣服是eros表演服更改成禮服的樣子,以前我記得有太太曾經畫過,不過沒找到,所以就自己想像了一下。本來維克多是想參考agape,可是想想後發現想不出來那個樣子就放棄了


07


「做為這次的雇主,我需要再次重複要求嗎?」克里斯轉身看向他今天的臨時手下。他們站在一扇頗奢華的門前,維克多有些困惑看著克里斯,又低頭看向勇利。

「不必了!細節已經確認過也確定沒有問題。」勇利淺聲回應,「我的部下我自己會處理,東西跟酬勞都準備好了?」

「當然!商人是很講信用的!都在這間房間,酬勞只要確定任務成功就會交上!」克里斯優雅的推開房門,「就請兩位”小姐”好好加油!我會安排舞伴給二位的!」

房間內坐著一男一女,女子看見有人進來不分由說就跑到他們面前。然後男子也很慌張跟著女子跑過來。

「你們可終於來了!我等很久了!讓女孩子等待可不是紳士該做的!」

「不准碰薩拉一根手指頭!不然我就會宰你這傢伙!」


義大利知名的雙胞胎殺手組合,克里斯皮諾兄妹。勝生家的常駐僱用的殺手,他們和維克多等人一樣,在兒時遇上勇利,脫離自己家族後加入了勝生家。他們其實沒有特定的追隨對象,只要有酬勞就會幫任何人辦事,不過最近只願意接下來自勝生家的委託,理由是多數都是女性。


兩人一靠近就是各說各話維克多也摸不著頭緒,他是第一次跟著勇利執行工作,身為新人的他不該隨意插嘴說話。他安安靜靜地站在勇利身後,等待勇利的指示,雖然他對眼前的男子感到不爽。

「抱歉,路上出了點小意外。薩拉,維克多就拜託你了!米凱來,你先陪我到更衣室吧!」

「沒問題!」女子將維克多拉過去,「女孩子果然還是要有女人味一點會比較好!」

勇利正想告訴對方那是男孩子,但看見男子神色不善還是沒說。反正很快就會發現才是。勇利就這麼被推去更衣室了,在那之前特意抓了一件黑色禮服。

「維克多,挑見順眼的衣服然後換上跟化妝!」勇利特別交代了一聲,然後才讓人把更衣室的門關上。

維克多在薩拉的帶領下來到一個巨大的衣櫃前,衣櫃內滿滿的都是高級禮服。當然是女性的,維克多隨意看了幾眼,然後抓出一件純白的禮服。小禮服,肩膀附近有不少裝飾像是微微張開的翅膀,裙襬上有著繁複的花紋。他也沒多想,將帽子拿下後,隨意甩了那頭長髮就開始著裝。過沒多久,維克多就坐在化妝鏡前,看著自己的臉,深呼吸好幾次。他必須將自己集中注意力到等等要扮演的角色上,一個不識世事的天真女孩跟著自家的姊姊參加宴會。

「嗯!就這些吧!」薩拉拿了好幾種化妝品放在維克多面前,「要不是是先聽說我都要懷疑你的真實性別了!皮膚也不錯!上妝也容易,不需要我幫忙吧?」

維克多微微搖了頭,他不需要外人來幫忙這次的變裝。他平常就練習很多次了,雖然臉是一種優勢,但他多數穿著女裝出門只是為了學習怎麼有合格的女性儀態。當他把妝處理好後,薩拉也準備好將維克多的長髮打理一遍。他將一部份的頭髮編出兩條細長的髮辮,再把剩下的頭髮挽成一個丸子頭,然後把辮子纏繞上去。固定髮型後,薩拉又變出幾個簡單的小髮飾,幾朵小小雪花,將他們固定在前方。


「沒問題了!如何?我的編髮技術不錯吧!」薩拉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維克多對著鏡中的自己打量一會才點點頭。


勇利花的時間比維克多稍微多了5分鐘左右,黑色的禮服,右肩與腰部附近有幾個銀色亮片,右側的裙襬長至腳踝附近,但到了左側只有到大腿的一半。雙腳被黑色絲襪包裹著,隱隱約約透露出腿部的曲線。妝雖然還沒有畫上去,不過維克多一時也沒認出眼前擁有一頭烏亮長髮的人是勇利。單看勇利這一身,出去轉一圈沒幾個人會相信這人是男人。勇利對於自己的樣子沒甚麼自覺,他淡然的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以後就轉頭看到已經呆掉的三個部下。


「怎麼了嗎?」他很困惑的看著他們,他開始擔心自己這一身是不是不適合或是無法掩蓋他的男性身分。


你還問我們怎麼了?誰會想到平常品味邋遢如首領的人可以變的這麼好看啊?平常完全看不出來啊!根本就自己的品味給埋沒了!

儘管內心咆哮了n遍,他們三人依然無法對自家首領做點什麼。尤其是維克多,他超級想把勇利行李箱的衣服全部燒掉。那嚴重跟他的審美觀不合,可惜勇利不肯,他可不想”例行懲罰”搞得又要住院一個月。


「沒什麼!勇利這麼穿很好看!要是平常也能這樣就好了!」

「平常那樣也沒甚麼不好吧?」勇利回想了他日常的穿著,他也沒覺得哪裡不妥。

「勇利,你上次的領帶完全毀了你的西裝好嗎?」維克多無奈反駁,他已經說過很多次,但勇利就是固執不改變。「下次絕對不要再戴那條領帶了!」

看著已經有炸毛趨勢的小孩,勇利也只好應聲好,省得又被念一陣子有關”勇利那糟糕無比的審美品味”。


「處理好了就來確認任務吧!」

勇利很簡單的將手中的牛皮紙袋遞給在他後方的米凱萊,米凱萊只是皺了眉的盯著內容物,維克多就安靜地站在勇利面前。他只接收來自勇利的命令,其他人一蓋不理。

「首領,這次目標有幾個?」一語不發的米凱萊終於說了話,「這要求無法在一個晚上完成吧?」

「就看你們自己的決定了!如果讓”女王”出場的話,你們也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這…」米凱萊面有難色,他也曉得要是自家老闆把這王牌請出去,他和他妹妹下場就會很慘。這是屬於殺手界的淺規則,非必要時,絕對不要把”女王”請出來。"女王”並非這名殺手的自身的名字,而是旁人給予他的代號。真實性別不明,整個人就像團迷,他因為他的一個任務可能牽扯到利益動輒數億美元,幾乎可以讓同行的人消失好幾筆訂單,原則上沒有人想要惹他。握著權力在暗處掌握一切的高傲女王,就是殺手界給予他這個稱呼的由來。對於同行來說,要是自身任務牽扯到這個人,往後的日子就會如同被判死刑般,60天內不是失去性命就是會失去所有工作,被當作”廢物”清理。


不過很少人知道,”女王”是唯一專屬勝生家的殺手。勝生家的主要產業是暗殺任務,以培育殺手為主要資本,全部成員由上至下各個的本領都跟暗殺脫不了關係。他們一向是接收許多家族棄之不顧的”廢物”,也是斬除”廢物”的好手。在這個家庭成長的米凱萊和薩拉很清楚這位”女王”的存在是多麼重要且恐怖。出手快,效率好,是巨大勢力最優先想僱用的對象。只是平常會接接自己喜歡的單子來做,也從不出現在任何人面前。距離傳聞上次”女王”出巡(暗指這位殺手出手)的時間,已經有5年之久。


「雖然這要求有點強硬,不過我已經先帶著幫手過來,所以你可以考慮接不接。」勇利繼續說著,他不擔心這對兄妹會拒絕他的要求,酬勞可觀,又是老雇主。於情於理他們拒絕的檯面不大。

「不接,”女王”就會出來嗎?」米凱萊沉著臉問。

「勝生家有幾位不錯的殺手,還輪不到”女王”出場。但你也知道屬於我家的殺手有幾位,我只能調動他們!」

「這…這也不行!你知道誰出來都一樣!」攸關妹妹的生命安全,米凱萊是十分在意到有點緊張兮兮的程度。

「那你也只好接下,我能調動的人不多,能請到的殺手更是屈指可數。你們不接,只好請他們出馬。」勇利頗無奈的攤開雙手,他向來都是實話實說。從沒有要威脅他人的意思,只是他們家在殺手界的地位很奇妙,就是不該給他們出手,要是真的出手就是許多殺手的末日。明明那些殺手的死亡跟他們沒多大的關係。


「我得知道你帶來的幫手實力在哪!這點要求可以吧?」米凱萊最終還是妥協,他真不想被那奇妙的詛咒纏上身。

「我親自指導的,我想這點就夠了吧?」勇利簡短的回答,米凱萊也明白了甚麼點點頭。


維克多跟據一開始所要求的那樣,在克里斯安排的兩位男伴陪伴下推著勇利走進宴會廳。他今天就是得扮演著一個來見見世面的大小姐,雖然他確實一直在學校家裡兩點跑,跟這樣的設定基本上是吻合的。不過所謂不懂世事的小姐,維克多覺得很難表現出來,即便他在米拉的推薦下讀了幾本小說去揣摩類似的角色,還是被尤里評價不符合。


一進場,他們成了全場的目光焦點。

因為衣服的緣故,維克多特意把妝化得非常淡,呈現出輕盈的美貌,還有妖精的神祕感。他微微眨了眼睛,就像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王,靜默看著世上的生物。眼神帶著純淨與無知,還有幾分高傲。至於在他前方的勇利,嘴角淺淺的上揚,大紅色的口紅將嘴唇看上更加性感嫵媚。帶著英氣的眉毛和幾絲銳利的眼神隨意掃著全場,幾乎是令在場所有人折服。深色的禮服將美麗的曲線包裹著,若隱若現的更加吸引人。


在場的人過了幾分鐘才回過神來,低頭評價著剛進來的客人。而看見所有在場客人的反應,勇利曉得他的第一步計畫已經成功。


TBC


克里斯皮諾兄妹出場,這對也是在前篇就出現名字沒出現人影

說了勇利家的本業了,有人要猜維克多家的本業嗎?

猜對...獎勵再想想好了

還有嫵媚的勇利真難寫...

评论
热度(13)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