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前篇: 01  02


各位許久不見,已經卡稿到快死的我好不容易修好局部的內容了

這次對話多了些,因為要說明一些關於維克多的事

希望放完假就可以完結呢....但照這進度看好像有點不可能


03.

 

是嗎?已經讓維堅卡露面了。

據說是穿著女裝。

女裝?還真是奇妙的嗜好!估計是維堅卡自己的主意。」弗托克里亞轉了轉杯中的液體,再次一飲而下。他身旁的跟從他多年的老管家再次為他把杯子倒滿。

您認為勝生家會讓維克多少爺參加嗎?

估計維堅卡他自己不要,勝生會強制他參加吧!畢竟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弗托克里亞再次將杯中的液體喝完,「我不相信那個勝生會錯過這個好機會!

*/*/*/*/*/*

「勇利!你都不跟我商量就這麼決定了!」維克多不滿的拒絕進食,想藉此吸引對面的重視。不過似乎沒有看見任何效果。

「我認為你會支持我的決定,維恰!」

維克多現在正在勝生家中跟勇利共度晚餐時間,不知怎麼尤里開了一瓶酒給他們,不過有禁酒令的維克多只能看勇利喝,勝生家嚴格規定未完成學業的人禁止碰酒精。勇利才幾杯下肚,很快就有醉酒的趨勢。

「這事情是關係到我的人身自由,你都不打算先跟我說的嗎?」

「這是個好機會,維恰!你曉得那天有多少尼基福羅夫家的人出席嗎?」勇利大概是一口氣喝得太多,有點微醺。他笑了笑,「幾乎所有高級成員都會出席那個場合!連那個很過分的女人都得出現!你知道我等這刻有多久了嗎?

就連弗托克里亞那混帳也知道我超級期待這天的!為什麼維恰你會不知道?

維克多無奈的不再將勇利的酒杯倒滿,他沒想到他的監護人酒量不好,酒品也很糟糕。他現在整個人掛在維克多身上,時不時蹭著他的後背,因為行動不方便的緣故,不然早就開始跳舞了。他口中雜著方言,饒是從小就在學習日文的維克多很多時候也沒聽懂那些方言的意思。但多虧這瓶酒,維克多才摸清他的監護人的意思,向尼基福羅夫家族報仇,這個首領交替的時間點最好。

 

尼基福羅夫家族每逢首領交替時,人員總會大洗牌一次。因為家族古老,名聲響亮,不缺基層成員,每次這種大洗牌更是不怕沒人留下影響家族經營。現今家族唯一合法繼承者,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已經滿16歲,根據規定,是可以交替首領的時候。弗托克里亞就是委託尼古拉將”邀請函”送到勝生家。

每個繼承候選人都有一個代表家族高位的別針,別針上會有屬於候選人象徵的動物,並不是候選人自己選的,而是由家主決定的。這個別針,就是進入尼基福羅夫家主爭奪戰的邀請函。勝生家因為有維克多的存在,因此收到這份邀請函。希望維克多參加這次的爭奪戰,因此勇利接受這份邀請函,完全無視了當事者的意願。維克多早就希望可以擺脫原本的身分,畢竟他7歲那年就發誓會效忠勇利,但這個姓氏對於他本來說就像根刺,時時刻刻都在提醒他,他是勝生家的敵人。現今勇利要他回去繼承家族,他當然是努力想要拒絕,無奈人家都收下,現在說不要也不好。早知道就不要接過這個盒子,他無奈地想著,當初有好好理解列夫叔叔的話就好了。

 

列夫.尼基福羅夫早在8年前就死了,是被他的姪子親手殺死的。當年他死前特別說出了:「就算擁有維克多這孩子,也不代表能獲得尼基福羅夫。」維克多聽也沒聽懂,他想著反正也不干他的事就不追問,沒想到不追問的下場很快就來了。他無奈的將勇利搬回他的房間,事前經過尤里等人的許可,否則一蓋不准踏入,一邊碎念著,

老爸為什麼這麼快就要交替家主了?想退休?他不是還算年輕嗎?

維克多,把首領安頓好到我房間來!」尤里看見維克多前往勇利房間時,這麼簡單交代著。「我有話要跟你說。

維克多踏進勇利房間才明白為何不准私自踏入這個房間。房間內非常雜亂,不如說是經常經歷強烈的碰撞的樣子,大型家具全都消失,不少東西散亂在地板,唯一保存良好的只有休息用的床而已。

 

一個在此努力咆哮,企圖緩和傷痛的野獸存在之地。尤里曾經如此形容這間房間的存在。

 

尤里有什麼事嗎?」維克多沒在勇利的房間久留,畢竟那慘狀維克多不想多看幾眼,他很快就來到尤里的房間,跟勇利的房間中間只隔了維克多的房間。維克多的房間以前是勇利在俄羅斯的辦公室兼休息室。

你應該知道尼基福羅夫即將首領交替的事了。我的工作就是幫你擁有入場資格券。」他將勇利收下的小盒子放在桌上,並打了開來,「裡面一共有16個別針,其中一個雅科夫已經拿走了。原本應該有17個。這次一共有17個候選人,所以有17個別針。

我想那戀愛白癡沒教你首領交替宴會這檔事,我就說明一次。聽不懂自己去找那隻豬問!」尤里拿起了盒中其中一個別針,別針上有著一隻狼。屬於維克多的是象徵動物為狼。維克多其實很想說一般來說這種事都是等小孩大一點才會說明,不會有人會對5歲小孩解釋這種東西,哪怕每次都被尤里嫌棄的弗托克里亞也是。估計尤里已經忘記他已經待在勝生家有9年了。

別針的用途,是邀請其他家族參加宴會的邀請函。同時也意味著,這個家族支持別針所代表的候選人繼位。所以所有候選人,必須將手中的別針送出去,尋找自己的支持者。只要所有候選人將所有別針送完,從那天算起一個月後,就舉行家主交替宴會。持有別針的家族可以參加該次宴會,也可以選擇不參加。該次宴會中,參加的家族數最多者即為下任首領。這是尼基福羅夫傳統選擇首領的方式。除非你像戀愛白癡那樣,這種儀式就不會舉辦。

什麼意思?

就是在儀式舉辦前就把首領給殺了,那麼合法繼承者就會自動上位了。那個戀愛白癡就是這樣上位的。這個辦法已經行不通了,我本來打算讓你這麼做,不過我沒想到儀式舉辦的如此快,所以你只能參加這次的儀式了。

輸了會發生什麼事嗎?」維克多對於自己即將被送回去尼基福羅夫家族這個事情已經放棄掙扎,倒不如說,從一開始所有人都這麼打算,就他本人不要罷了。

交替儀式過後,所有未當選的繼承者,必須將生命交給當選者。據說,好像每一次都是死路一條。」尤里將別針放了回去,「你的話,只要不是你當選就是死吧?估計很多人都瞧不起你也不想你活著。

所以,我得想辦法參加這次的儀式,必且讓支持我的家族不守風雨阻撓的參加最後的宴會嗎?

也不是這麼說!你可以阻撓其他人的家族參加,反正有很多方法可以獲勝。最終目的就是,讓你的參加人數最多就是! 

我跟カツ丼各代表兩個家族,雅科夫屬於另一個家族,你目前有三個家族,剩下的你就得自己想辦法了。我只能幫你交涉,至於有那些家族你得自己決定。

尤里有自己的家族?

我跟你一樣,都只有效忠勝生勇利一個人,不屬於勝生家。我遲早會離開這裡繼承我的家族事業。現在只是跟勝生家合併在一起罷了!

維克多點點頭,既然無法拒絕那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不過他其實也沒有關係很好的家族,要找誰當支持者都是個問題。

話是這麼說,不過你應該也沒有適合的人選,所以除了你需要的別針外,由我來處理。

我有一個想法,不過我需要很大量的情報。

*/*/*/*/*/*

所以還是混了這倘水,勝生那傢伙是不要命了嗎?」安格利娜看著眼前的別針無奈的說著,「我之前明明就提醒過他了。

他從以前就這個樣子,頑固不聽人話。只要他決定好的,誰也別想動搖他。」尤里咬了口安格利娜特意準備的餅乾,一臉平靜的說著。

 

說到情報,尤里首先會先想到在日本西郡一家,在俄羅斯就是非勝生家的安格利娜。安格利娜本來就是情報販子,和勝生家的專屬情報販子美奈子有些許交情才會加入烏托邦。只是尤里也沒理解維克多的計畫是甚麼,雖然他的工作就是幫維克多構想出一個可以勝利的計畫。但對於尼基福羅夫家族,尤里可是一點都不熟悉,真正熟悉的是自己的主子。昨天的規則解釋他也是從勇利身上聽來的。

 

好吧!所以這位美麗的小姐找我要做什麼?

用這個引出一些人出來!」維克多指了桌上的別針,「我只要一個就好,剩下的請安格利娜小姐當作籌碼發出去吧!

你先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再跟我說目標好嗎?」安格利娜扶額,他覺得勝生家又會再產出個麻煩鬼,雖然這麻煩鬼要繼承家業了,「你沒告訴我也無法把他當籌碼玩。還有我不是勝生家,沒事就是研究尼基福羅夫最近發生什麼芝麻小事。

維克多只好望向尤里,畢竟他其實不是很擅長解釋。尤里無奈嘆口氣,將一塊餅乾塞進維克多嘴裡,開始跟安格利娜解釋別針的功用。安格利娜聽完,突然想起了什麼從滿堆文件中找出了一張紙。

這是日本美奈子小姐給我的,你拿去用吧!上面是勝生家以前有合作過家族,他們都沒加入烏托邦,我想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維克多呆呆地接下那張紙。他沒有理解為何安格利娜會給他這張紙。

你如果想引出那家的毒蛇,這群人正好適合。我就幫你撒餌,給我幾個別針就夠了!剩下的自己去找合適的人選。人多越有勝算,還有別急著給啊!小心對方反悔!」安格利娜順帶給了建議,他把他聽過的一些事情告訴維克多以後就轉身繼續忙碌了。

 

尤里最終還是沒能明白維克多的計畫,不過維克多的眼睛,已經寫上了大大的感激與激動。估計是有完整的想法了,尤里想了想他決定先觀察一陣子再來出手幫忙也不遲。

TBC

維克多說穿了還是黑手黨家族的小孩,該會的東西自動會學會的

很抱歉更新很不穩定,我也想要日更,但靈感不容許QVQ

评论(2)
热度(19)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