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福羅夫家的帕洽狗

*士兵維&帕洽勇(靈感參考: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attoYOI/status/888631367973482497 一系列圖,也可以到p站: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5331565&c_open=1%23one_comment)原則上是根據靈感參考的設定所寫,算其延伸

*帕洽狗為主的視角
*就是短短的日常


各位許久不見,這裡是冰翎,終於是擠出一點時間可以更文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都非常忙,所以消失頗久的時間

更新一個小短篇,the moon之後會在假日更新


勇利是隻帕洽狗。只有兩個成人巴掌大小,有個小小的藍色半框眼鏡在臉上,只會"帕洽!帕洽!"的叫喚。

他出生不久就在戰場流浪著,躲在一個崩塌的廢墟中許久時日,終究是被一個好心經過此處的士兵發現,並帶回親自飼養。家中只有他和將他帶回來的人,但多數時間勇利是自己一個人待在非常大的屋子內。

他頗委屈的抱著自己毛茸茸最近養出來的小肚子,一邊盯著大門跟廚房的冰箱。他在等自己的主人,雖然根據恰帕狗的觀察還有一段時間他才會回家。

他的主人因為一時疏忽,忘記幫他把午餐放在一隻帕洽狗可以到達的地方了。

帕洽狗勇利的主人名為維克多,全名維克多·尼基福羅夫。曾是一個為國奉獻自身的士兵,因為戰爭落幕了,他也回到自己的家鄉休息,帶著戰場上發現的帕洽狗。維克多是個有耐心的好主人,他曾經花上好幾個小時去尋找因為過度畏懼而鬧失蹤的帕洽狗。但維克多同時也是個健忘的主人,他已經好幾次都忘記在出門前把帕洽狗的食物放在帕洽狗碰的到的地方。就像現在,帕洽狗因為今天躲在沙發底下睡覺,面臨錯過早餐且沒有午餐的窘境。他已經嘗試打開平常維克多存放食物的冰箱,但過大且笨重的門勇利無法靠自己開啟。所以他指南滿臉哀怨委屈地坐在通往廚房跟客廳的走道上,盯著大門等待打開的瞬間。時不時又瞄向了另一邊的冰箱,希望他可以看在帕洽狗沒有進食半滴水的情況下,門會自動打開。

帕洽狗勇利頗有耐心的坐在那大約一個小時,等到他又開始打起瞌睡的時候(他其實被培養有午覺時間),維克多才帶著許多袋子匆匆打開家門走進來。當他踏進玄關時,他就瞧見自己的小可愛坐在冰涼的地板上(那怕有高級毯子鋪著,維克多還是覺得那不夠溫暖),頭一頓一頓的睡起覺來。維克多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因為生理時鐘而開始打盹的帕洽狗,一邊困惑這隻小可愛為何會出現在走廊上。他先從大衣口袋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機,連拍了十幾張照片後才把帕洽狗從地板撈起來,把他放回事先就準備好的小床。隨意安置鋼構買回來的物品,維克多先是選出他覺得滿意的照片上傳的社群網站後,再去溜到冰箱前特意準備的小桌子看了一眼,確定他的小可愛有好吃飯。他看見空空如也的碗感到滿意,然後打開冰箱發現屬於帕洽狗的午餐被他放到冰箱裡。他有些惱火的撩起額前的劉海,為自己的健忘感到煩悶。

他終於懂得平常會到處躲起來的膽小帕洽狗為什麼會出現在走廊上。

END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我上課無聊畫圖,加上肚子餓的怨念所突發的靈感



评论
热度(9)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