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前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有點事情忙所以延誤更新

這次是兩更,一篇正篇一篇番外

以及依然的搞事情:您的好友馬卡欽已上線


10.

 

「所以誰身上都沒有?!這怎麼可能?!」

「我今天有看到JJ,我想人就在會場,可是我已經確認我離開之前都沒有找到。」

「既然不是那些人,那會是誰帶著?」

「也許換到我們意想不到的…你醒了,維恰?」

 

維克多睜開眼睛先是米黃色的天花板跟刺眼的吊燈,還有勇利的腿。他很光明正大地躺在床上,還有枕膝在勇利的腿上。

「日本枕膝!」當他意識到時,忍不住興奮地叫著。

「你到底學了甚麼啊?」勇利有點後悔介紹西郡一家給維克多,估計被那三胞胎教了奇怪的字眼。

「所以任務算成功嗎?」維克多享受著小時候的待遇,把臉撇向勇利。

「當然不算!維恰,我告訴你很多次要速戰速決了!這次只是被人擊昏,下次就不是這麼簡單了!」勇利輕輕敲了他的頭,「既然醒了就起來,我看你做惡夢才讓你睡在這的。」

「勇利!你很久沒讓我這麼做了!」維克多不滿的噘著嘴。

「你可是長大的人呢!好了,就讓你躺3分鐘吧!等等我們就要準備撤退了!」

 

勇利嘴上這麼說,維克多躺了大約10分鐘才被催促起來。

 

「對了,勇利!這個領帶好像藏了甚麼東西!」維克多把綁在頭上的領帶拆了下來,將它交給勇利,「我也不清楚在哪裡,那人說到一半就跟我說濃縮咖啡很好喝。」

「那個奇怪的歌?就是說有美食等著你光臨義大利甚麼的。」

維克多大力點點頭,他一直被那首歌循環撥放很久了。幾乎是處於洗腦的狀態,現在要他回想那段旋律不用一秒鐘就可以。回想起他為了能從中套出一些情報忍受的那段胡言亂語,維克多就有種自己的耐心都被耗光的感覺。

 

勇利端詳一會,然後將領帶夾上的裝飾拆開,一個小小的微型晶片就在勇利手掌中。

「跟克里斯說,我們找到了。可以去跟克魯瓦家族交代了!」

那對兄妹點點頭,然後就退出房間去把貨物交給客戶。維克多目光閃亮亮的望著勇利,一副就是”快稱讚我!快稱讚我!”的樣子,像極了馬卡欽。

「這次是將功贖罪,沒有獎勵!」勇利還是宣告維克多的初次任務失敗,畢竟就這麼被襲擊者給擊倒了(那怕那人其實是自己),也不能算是成功。「當然也沒有懲罰。放假後就跟我回日本一趟,你需要避風頭了!」

「安格利娜小姐辦事速度還真是快啊!」維克多喃喃自語,然後將勇利抱回輪椅上。「我們要去哪?東京?大阪?京都?」

維克多已經開始想著他到日本要去哪觀光,看哪些景點了。

「福岡。」勇利有點好氣又好笑,他們是去避風頭不是去玩耍的。「長谷津,你需要加強一些基本功夫才行!我們可不是去玩的!」

 

維克多比剛才更加亢奮,他顯然對於去長谷津有很大的期待。有些急躁的推著輪椅,他希望能更快更快地回到俄羅斯等到假期到來,他就可以到勇利的故鄉一趟。

 

但現實總喜歡打你一巴掌,讓你對夢想感到幻滅。

 

不是說放假後得避風頭所以我要跟著勇利去日本嗎?為什麼是到如今又不行呢?」維克多滿臉不解的望著幫忙整理行李的尤里。他本來很期待這件事,這是他第一次去日本,當然要跟勇利去!

你跟那傢伙是連體嬰嗎?他去哪你就想跟!哪天那隻豬跳下懸崖你也跟著跳啦!

當然!維克多一臉正經地回答,搞得尤里不想搭理這個笨蛋。「可勇利說他會跟我一起去!

有意外變故,得先回去處理後你才能跟過去了。別抱怨快幫那隻豬收拾!」尤里最終只好給他這最常見的打發方法,就繼續忙他的。不過維克多還在沉浸”勇利要拋棄我一個人會去”的情緒中,手根本沒有動作。尤里也放棄維克多會幫忙的想法,直接對著那發呆的人吼了句話就繼續忙了。

你要是不想被莉莉婭追殺就去練習!你還有公演!

 

維克多最終是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舞房裡頭練習,他要是繼續再尤里附近散發負面情緒不幫忙肯定又要被吼,他只好暫時躲在這。尤里總像雅科夫,維克多想起小時候要是稍微偷懶,雅科夫就會在後頭大吼大叫的,要求他去把丟下的作業完成。明明父親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已經成為垃圾山一員的紙堆有什麼意義,雅科夫卻喜歡從中挖出來然後塞給他。即便他使出各種法子使它們消失也一樣,雅科夫總會找回來順帶教訓好幾個小時。正他面對著鏡中的自己發呆時,恍惚間傳來雅科夫的聲音。

 

我說過了不是這個意思!

無論如何我都不願意相信你這個說詞了!你總是以為這種事無關緊要不願說明,你連最基本的信賴都沒有,我想我們是無法生活下去了!

莉莉婭!

他們倆人在那有點過長的走廊快步走著,精準來說,是雅科夫不斷追著莉莉婭又快又急的步伐,一邊跟他解釋著自己的堅持。他們從車上開始就這麼反覆一樣的說詞,像極了剛新婚沒多久的夫妻,為了習慣不合而大吵一架那樣。他就們堅持各自的意見誰也不讓誰,那怕是已經離婚又再度復合的夫妻,也是會因為某些芝麻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維克多.巴拉切夫!」莉莉婭大力地推開房門,身後跟著氣喘吁吁地雅科夫,他直接無視了在後方喋喋不休的雅科夫。連思考時間都沒有直接喚了在發呆的維克多。維克多基於反射動作(畢竟每次這麼被叫就是被訓話的意思)大聲回了一聲是。

勇利.勝生在哪裡?

?勇利?莉莉婭老師你認識?」維克多有點摸不著頭緒的反問著,「勇利今天帶馬卡欽散步去了吧?

對於維克多的回應莉莉婭似乎不怎麼滿意,正打算追問的時候雅科夫就插話了。

你怎麼會知道勝生的行蹤?那傢伙雖然很老實,但職業習慣行蹤是飄忽不定的!

!雅科夫!你是在說勇利是日本的忍者嗎?他如果是那可會超酷的!

雅科夫無語問蒼天,他這未來的主子知不知道自己待甚麼樣的家族裡頭啊?維克多看見雅科夫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再看看在他前方的莉莉婭臉都快黑成焦炭了,他總覺得事情有點不妙。

也許尤里,我是說普利榭茨基或許會知道」他最後有些懦弱的這麼說,然後目送那對夫妻離去。

他大大嘆了口氣,覺得再不練習等等莉莉婭又會回來斥訓他一頓,正打算專心練習,門又被大力打開了。

 

!維克多!你看到那隻豬了沒有?」尤里大力踹開門以後這麼問著,左右張望了一會確定要找的人不在這裡。「為什麼飛機都要起飛了這頭豬還沒有拿他的行李?

我沒看見!還有別這麼大力的開門!門會被你踹壞的!」維克多有些不滿的望著風塵僕僕的尤里,「你剛剛不是在幫勇利收拾行李嗎?

那傢伙說要找你然後人就消失了!還有那是兩小時之前的事,你這傢伙是練習練到糊塗了嗎?

尤里正想嫌棄維克多之際(畢竟他早就看這被寵上天的小孩不爽很久了),他身後就傳一陣聲響。

「尤拉!維恰!啊!馬卡欽不行!」

 

大概是寵物的個性總和主人有幾分相似,馬卡欽是個看見喜歡的人就會拋棄淑狗形象撲上去的大狗,他的主人是只要看到勇利就會興奮地毫不顧忌自己形象撲上去的美少年。

從正面看像似有個巨大的毛絨玩偶直接扔到身上來,當然重量上差非常多。維克多好幾次都被馬卡欽撲倒,至於尤里,每次幾乎被馬卡欽踩著頭的。這次也沒有意外的,馬卡欽的前腳放在尤里的頭上。

 

牽著狗繩的勇利有點抱歉地看著被踩的尤里。他其實也沒料到馬卡欽會突然撲上去,當他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尤里想也知道這時是誰在他身上,這4年來他已經習慣這隻狗只要逮到機會就是踩他好幾腳。

 

「他媽的快把這隻狗移走!不然我就把他丟了!」

但說習慣,也不代表他就不會生氣。何況這人其實還記著仇呢!

TBC

我是個怕三次元的狗卻很愛馬卡欽的人,覺得馬卡欽的毛肯定很柔軟很舒服(不過會過敏)

番外有提過尤里想要買大型寵物卻被勇利拒絕輪到維克多就可以這件事,尤里記仇好一陣子了www

评论
热度(12)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