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前篇: 01  02  03  04


最近沒開電腦所以很久沒注意更新這回事,有點抱歉

進度有些落後會努力加油的 QWQ


說明一下關於維克多的姓氏

巴拉切夫是維克多在普通世界裡的姓氏

維克多是被領養沒錯,但姓氏沒有更改喔~依然是叫尼基福羅夫,但他會自稱自己是勝生家,還有勇利在外界也會這麼稱呼他


05.

 

來自地獄的呼喚吸引了他,他站在那個洞窟前,好奇往內探去。

 

維克多有點心不在焉的舉著腿。他對著鏡子的自己發著呆,一邊將腳尖舉高左右搖擺。明明是該為下次公演而努力練習,但維克多壓根沒有心思在這件事情上。在旁邊其他自主練習的學員多數都盯著發著呆的維克多,畢竟多數學員均是女性。在這間芭蕾教室中,也有不少男性參加,維克多是這群學員中少數屬於舞團的。多數成員都是屬於運動員,特別是男性。會幾乎跟舞團分開練習事因為舞團的練習時間總是在維克多有其他訓練的時間。

維克多.巴拉切夫,要是無心練習就不要在那做出那種糟糕的姿勢。

維克多慢慢將腳放下,然後轉過身子,他的老師,莉莉婭.巴拉諾斯卡婭正在他的後方怒視著他。他知曉自己的心不在焉,不過他真的無法專心在其他事務上。

抱歉。」他老老實實的道歉,畢竟誰也不想把這位嚴格老師給惹火。讓尤里也頭疼的人物,他自己估計也沒多大的本事可以應付過來。

腳舉的不夠優雅,要讓腳尖更指向頭。下次就是徵選了!不要漫不經心的練習!你已經翹掉很多課了!」莉莉婭繼續數著維克多近日讓他不滿意的地方,一邊撇向門外,「今天還有客人,你這樣糟糕的表現會帶來差評的!

維克多老老實實地聽著,他今天依然會早退,這件事他很早就跟莉莉婭說過,也得到本人的同意只是需要有人接送避免撒謊的可能性。他正在等著負責接送的尤里一邊繼續他的訓練,他必須承認他的進度確實落後不少,又因為勇利的說服加入舞團,要是不拿出模範來也說不過去。他重新深呼吸幾口氣,再次重新舉起他的腳,對著鏡子確認動作的完成度。莉莉婭看到這幕才滿意的點點頭,再次跟維克多確認一些細節。

 

維克多這次依然好優雅啊!

別擠我!你這隻豬!

他的轉圈也好完美!

這次的主角又非維克多莫屬了吧?

但他上次說他想演魔女!不管哪個肯定很美!

我比較希望他演惡魔啊!

反正你也演不了魔女,死心吧!

一群女孩子擠在教室僅存的小窗戶往裡面探望去,不少人在後方推擠就希望能看見這個舞團的新星,維克多.巴拉切夫的風采。旁邊當然也有一些男孩子,有的是新進來的所以好奇去湊熱鬧,有些只是不明真相所以跟著看。維克多不受這些視線影響繼續他的練習。一邊想著等等尤里來了一定要好好抱怨,他今天還想要有自由時間跟勇利撒嬌。

 

勇利跟尤里到教室前就是看見一群女孩子跟些許的男孩子(不知是誰的學生們)擠在一個小窗戶上往裡面看。這互相推擠的樣子讓尤里想起小豬搶著進食的樣子,他稍微不屑望了一眼就繼續走著。

看樣子這模樣跟他那父親真是沒甚麼兩樣。

「?」尤里困惑的低著頭看著端坐在輪椅上的勇利,他一時無法反應這沒頭沒尾的句子。

基因遺傳真是強悍。」勇利繼續發表他的感想,尤里這回才懂得勇利說的是維克多以及他的父親。不斷被眾人追隨吹捧即是尼基福羅夫主家應有的樣子,據說上代尼基福羅夫家主也是受屬下追捧的首領,弗托克里亞則不太一樣,有的是強勁的手腕令人折服。至於下任準家主,臉蛋到是一個極強的優勢,雌雄莫辨讓人摸不透。

他們是個奇妙的家族,即便有可能會使自己的子孫失去繼承者的位置,還是選用那種繼承方法,而且他們從來沒輸過。繼承尼基福羅夫家主這個位置的,永遠都是那家的人。」勇利淡淡說出他對那個家族的了解,

「天生的勝利者,他們身為歷史的創造者,就是他們在那個家的存在。」

 

不對!不對!要更加的捨棄一切!這樣子是不符合惡魔的心境!」莉莉婭有些苦惱的看著維克多的動作,雖然說是完美,但心境無法到達理想的樣子。

莉莉婭!我不打算爭逐惡魔這一角啊!」維克多微微喘著氣,他在同年齡的孩子中,體力稱的上是好的,「我打算演魔女!

 

舞團即將上演的是一個原創故事,一個被眾人追殺的魔女遇上惡魔並共同旅行的故事。隱居在森林的魔女,某天被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發現了,居民畏懼這位魔女,於是想辦法想要殺害這位魔女。魔女得知居民的意圖,於是連夜的逃跑離開自己的家,在逃亡的途中,他無意間遇上了一位受重傷的惡魔。魔女替惡魔療傷,傷勢痊癒的惡魔於是就跟著魔女一段時間保護他,來回報療傷的恩情。旅途中,魔女跟惡魔遇上種種的困難,惡魔用著強大的力量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危險。最終,當魔女回到自己過去的家時,居民因為惡魔的侵擾苦不堪言。魔女在惡魔臨走前要求他將使居民痛苦的惡魔帶走,惡魔即使感到不解也答應魔女這個要求。最後居民誤以為魔女使惡魔消失,被居民接納,而離去的惡魔卻不再歸來。

 

維克多知道這個劇本後,總有種自己是魔女的感覺。被家族遺棄的他無意間遇上了勇利,給予他許多快樂時光的勇利最近卻希望他回去。如同故事中的惡魔,總是有意識無意識的指引魔女回到他過往的家。

 

顯然莉莉婭對於維克多想徵女角沒有太大意外,畢竟剛開始不少人都搞錯他的性別,也曾經擔任過數次女主角的位置。但莉莉婭依然說明了維克多並不適合這個角色,嘴上說歸說,莉莉婭也不會干涉太多。真的沒有滿意的惡魔人選再勸也不遲,現今就是用最短的時間把進度趕回來。

 

不管你要競選哪一個,兩個都要試一遍!好了!休息10分鐘,等等就去換衣服吧!」莉莉婭確認進度可以了就放維克多,打算轉頭繼續其他人的訓練。當他轉頭時,他就看見一堆人臉擠在窗戶的往裡面看。不少人的臉是擠在窗戶上的,看上去頗些滑稽。莉莉婭一個蹙眉,所有在窗邊的人就迅速跑了。

好了!繼續自己的訓練!等等我會過去驗收的!」確認窗邊沒人干擾練習後,莉莉婭就繼續盯著其他人的練習狀況。維克多喝了口水,然後就安然的坐在角落。他不急著換衣服,反正尤里都遲到了,他今天可要好好跟勇利抱怨一遍!他今天跟馬卡欽玩耍的時間都被尤里壓縮,他肯定要跟勇利要求把時間做調整!他想著,一邊舒展自己的筋骨。

 

「所以說,那種方法很要不得吧?」

「Yuri!」維克多一聽到尤里的聲音,立刻拋下所有的東西,就是往門口奔去。

「诶?」

「維恰?」

 

這回維克多傻了,他沒料到兩個Yuri會過來接他。平常這種時候維克多會改叫俄羅斯這邊的Yuri為尤里奧,當然只限定身旁都是可信任的人之時。如果不是這種時候,維克多就會叫日本Yuri為首領。但現在這種狀況維克多壓根沒遇過,反而有些不知所措,畢竟兩個人都回答他了。

 

「維恰!你怎麼沒把汗擦乾?快點去把汗擦了,還有把衣服給換了!」沒有給維克多緩衝時間去應對此時的衝擊,勇利先是注意眼前的孩子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他也沒多想其餘的事情就是讓維克多快點處理,旁邊的尤里看到這景象只有傻爸爸這一詞的感想。饒是趨近於夏天,但現今的俄羅斯依然存在著涼意,渾身是汗卻沒有妥善處理在勇利眼中是大忌。大約是兒時的體弱讓他有了不少的警惕心,他對於這樣類似的行為有點敏感。維克多在疑惑中到更衣室裡去,莉莉婭也知道他的”家人”前來於是就默許他在教室裡大聲喧嘩(一般是會被念的)。很快的他就更換完畢,簡單的白襯衫配上合身的牛仔褲,勇利有點訝異的看了好幾眼滿意地笑了笑。維克多的衣服是莉莉婭帶著他挑的,大概是尤里小時候品味不符合莉莉婭的審美觀,擔心他會誤人子弟所以乾脆插手處理。勇利只是沒料到沒多久少年就培養出比他好上百倍的審美觀,有的時候勇利的穿著還是維克多想的(因為他受不了勇利的著衣品味),就是價位讓勇利有些受不了。慶幸尤里的金錢觀有微微影響到維克多,不然勇利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維克多的高消費。估計是兒時的生活環境,勇利想著,雖然這點他一點都不希望這個因素影響維克多太多。他忘了自己很常滿足維克多任何要求才造就這種習慣。

 

「勇利!你怎麼和尤里過來?我是說尤拉,勇利怎麼會跟你來?」維克多終於找到一個好方法,愛稱總不會讓他們兩人處於分不清的狀態,畢竟日本跟俄羅斯的愛稱不一樣。只不過尤里通常很抗拒有人這麼叫他,這次他依然也是露出不耐煩的神色望著維克多,不過也沒針對此表態什麼。

「因為某隻豬要求要看你的日常生活,我只好帶來了!」尤里沒好氣地回答,畢竟最近算是非常時期,其實多數人都沒有這麼有空。

「我有點好奇維恰跳芭蕾的樣子,就讓尤拉帶著我過來。正好有一項工作交給你,現在的你應該可以順利完成。」

維克多好奇的望著勇利,他將第一次正式接到勇利指派的工作。

TBC

別管裡頭的芭蕾劇為啥那麼奇怪,我沒看過芭蕾劇只好隨意胡扯一個

雖然有不少有名的芭蕾劇,不過不想採用任何一個只好自己編一個

其實很歡迎催稿(因為一旦懶就會忘了

评论
热度(23)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