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

*黑手黨paro

*cp 維勇為主,有副cp上線時會做提醒

*年齡操作注意 維克多與勇利相差17歲,和尤里有11歲差,文中維克多是16歲

*私設許多注意

*語言上的切換,粗體=俄文   底線=日文   無變化則是英文

*OOC可能有

前篇: 01


本章勇利上線,但注意身體上並不完整


02.

 

雖然安格利娜訝異了好一會兒,但他也很快就反應過來。畢竟維克多正值發育期,那肩膀雖然不明顯但已經有越來越趨向成年男子的骨架了。但估計是刻意的,維克多的衣服帶著些許的掩飾,要讓人無法輕易辨別他的性別。至於更改的姓氏,那估計是他本人的意思,家主也沒特別管他才會這樣。這家的事向來不在他的管轄範圍,他也不是很在意。只是估計他原本的姓氏也沒有完全捨棄掉,他家監護人還指望這孩子幫他很多事。

總不能讓這傢伙正大光明的進來,只要不笑估計沒人猜得出來。」尤里甩了甩手中的文件就走出會議室,「先回去了!

今天意外的趕時間?不和我一起喝杯茶嗎?

今天首領久違的來一趟聖彼得堡,得趕回去報告。

 

維克多非常興奮的在車上坐立不安。他的監護人睽違5年來到聖彼得堡,因為位於日本的事務繁忙,他最近除了透過電話、視頻外就只有偶有從日本來接洽的成員會傳達一些有關他的訊息。他迫不及待想讓他看到自己的成長。他很快就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成員!

 

哎啦!維克多這是興奮了嗎?」今天負責接送工作的米拉好奇看了副駕駛座一眼。

勇利是幾點的班機?還有多久才會到?

親愛的維恰,我們還在路上。你沒看見這長長一串的車子嗎?

維克多有些跩氣,他很期待今天的!車子上的冷氣正在努力運作著,不過維克多倒是依然流著汗,一是他今天參加會議時所穿上的西裝沒有更換,二是他過度興奮讓他一直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外頭的溫度隨著時間正在節節升高,即將正中午的道路上,擠滿了不少車子。正值假日,不少人都開著車子出外旅遊,維克多對此現況有些不滿,只好想盡辦法轉移注意力。他開始默背日文50音,雖然早就了然於心,不過每次無聊的時候總會被他從腦袋深處翻出來。他低聲念著,米拉也清楚他在唸什麼,就不再打擾。雖然尤里已經回到總部,估計又得忙碌好一陣子。今天,全體人員都很忙呢!

 

勝生家家主今日到俄羅斯聖彼得堡這對許多家族來說是重大消息。畢竟此人已經有三年無聲無息了。特別是對於某些家族來說,這個家族儼然就是死穴。

 

「啊!勇利!」在重複背誦50音n遍後的維克多總算是見到許久不見的監護人。他興奮地用力招手,要不是有圍欄擋著他估計早就衝到對方面前了。室內涼爽的溫度儼然無法降低維克多的溫度,他滿頭大汗的跑到出口處。他很迫不及待的在那等待,他知道再過不到一分鐘,他就可以好好的向他的監護人撒嬌,跟他分享他最近的事情。他得要好好跟他說馬卡欽的問題,他相信他的監護人會好好教他怎麼處理馬卡欽的!維克多完全沒意識到一件事,他的監護人看上去比想像中還要矮。

 

「維恰,你看上去又長大很多呢!」勇利在部下的協助下,用著輪椅慢慢地被推向出口。維克多一瞬間無法動彈,他不敢相信他的監護人突然無法行走。他全身顫抖著,他極力壓抑著他的激動,低下身子後緩緩伸出手,一如過往的宣示忠誠。勇利輕輕的摸著他的頭,「我知道你很多事想問我,有甚麼話到車上再說,好嗎?」

 

他從來都不會拒絕對方的要求。他淺淺的點頭,然後起身將行李搬運至車上。

 

「不是吧?日本人比我們還要暴力?」跟在維克多後方的米拉有些訝異,雖然這樣子司空見慣,不過他還真沒料到他的首領比想像中還要嚴重。「維多利亞沒哭吧?我印象中那傢伙比想像中的容易哭。」

「那是他現在的名字?那我想應該叫錯了!」勇利無奈的笑了笑,俄羅斯的部下多數時候總是喜歡調侃他,也並不代表他被這群俄羅斯人被小瞧。

「我建議你還是用原來的方式叫他,不然又要哭鼻子了!不過他也不算換名字。」

「都是”勝利”嗎?那還跟我們真是配!」勇利淺淺的笑了一下,然後他微微轉頭向後望,「小南,走了!

!!勇利前輩!」他身後的一個金髮少年緊張的點點頭,然後推著輪椅往前走。

 

勇利靠著維克多跟小南兩人合力之下坐到車子內。在坐上車子那剎那,維克多就直接撲到他的懷裡,很努力蹭著他的肚皮求存在感。

「勇利!我好想你!」

看著眼前的少年明明長得跟他差不多高了,卻跟兒時一樣很愛撒嬌往他身上撲。

「我們之前不是有視頻過嗎?」他無奈,每次視頻都得聽一次對方說一次。

「那不一樣!每次視頻我只有馬卡欽可以抱!而且馬卡欽都不給我抱!」

「那可能你太過頻繁了!馬卡欽可能感到討厭了。」

「你真該看看馬卡欽!他已經很大了!我真沒想過勇利會買給我!」維克多像個剛獲得糖果的孩子,他將所有的喜悅寫在臉上。「我還以為像尤里奧說的那樣小小的。」他想起當初去寵物店得知馬卡欽成年體型尤里的表情,簡直稱得上經典。

「因為馬卡欽是等比大小的玩偶,所以我想維克多應該會想要一隻標準貴賓。」勇利努力回想在維克多身旁幾年的巨大玩偶,「那可是成年貴賓的大小。你喜歡嗎?」

這問題勇利問過很多次,但每次他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

「我最喜歡了!」維克多張著他的愛心嘴,「我超感謝勇利將真正的馬卡欽送給我。」

 

勇利突然想起他多年前去世的貴賓犬,那是一隻玩具貴賓,還有著跟維克多一樣的名字。個性也很像,總是抓著他休息的間隙就往他身上撲討撫摸,平時也很乖巧。

 

「勇利!」維克多打斷了勇利的回憶,他一臉嚴肅地盯著他,「告訴我你發生什麼事了!」

他這時才想起他還沒解釋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雖然說來話長,但他覺得要是不給個合理的解釋估計眼前的人會死纏爛打到有滿意的回答前。

「因為任務差點失手,所以就變成這樣了!估計還有救吧?」

「勇利!你這是在敷衍我!」維克多不悅的叫喚。

「這真的不是什麼大事!比起這個你有好好跟尤拉練習嗎?」勇利努力讓話題放在維克多自身上,他不想多討論這個問題。

「尤里奧每次都像是在敷衍我!每次都不會認真跟我打!」維克多也明白勇利不願多談,只好順著勇利的話題繼續。「他每次很快就有破綻了!」

「你們是練習格鬥技巧嗎?」

維克多用力點點頭。米拉聽到這就哈哈大笑起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南有些不安的看著米拉,他擔心等等米拉沒辦好好駕駛。

「我說維多利亞,你不知道尤里最不擅長格鬥嗎?你找他問怎樣一槍斃死敵人還比較快。」

「都說了...」維克多正要反駁關於他的性別,他可不想讓從日本來的成員誤以為是女孩子,不過他從後照鏡看見一輛黑色車子,在車子的前方,有一隻纏在什麼東西上的蛇作為裝飾。

「勇利,好像是伊戈爾叔叔耶!」維克多指了後照鏡的車子,「需要處理一下嗎?」

勇利看了看,然後微微嘆口氣後,指示了米拉將車子停在下一個休息站。等待車子停下後,勇利又轉頭向他兩側,

小南,米拉交給你維恰,帶我下去!

!!

 

維克多很優雅的將勇利橫抱起來,然後大步大步的往其中一輛停下的車子走去。

「維恰,可以不要這樣抱我嗎?」勇利表示被這樣抱很羞恥,而且抱起他的對象是個16歲少年,看上去跟女性無異的16歲少年。雖然他有著娃娃臉,看上去才20歲出頭,不過他已經33歲了。

「覺得背著勇利也不對啊!而且勇利好重!勇利你是不是又胖了!」

「……」勇利覺得他還是閉嘴好了,養病期間是胖了不少,易胖體質就是這麼的悲哀。稍微沒注意就會開始復胖。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尤里奧要叫勇利豬了!勇利這樣真的跟小豬沒什麼兩樣!」

「好了!閉嘴!」勇利只好用身分迫使維克多妥協,他一點都不想知道維克多後續的評價。「估計是有人送東西過來,別忘記要怎麼叫我。」

是的,首領!

 

喔喔!還真是罕見,既然是請個殘疾人來接東西,勝生家真是令人吃驚!」一個銀髮的青年從車上下來第一句話就是先諷刺前來的人,他眨了眨他的眼睛然後吃吃笑著。

請誰過來還用不著你費心吧?尼古拉.尼基福羅夫!」維克多維持應有的禮儀,淺淺笑著回答。他其實不允許有任何人隨意評價勇利,不過勇利在場他也不好發作,何況他也沒搞清楚對方來意,莽撞的行動反而會陷入不利。

美麗的小姐,要是這麼容易生氣可不好!」尼古拉眨了他的右眼,「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共度一頓美好的晚餐!

「隨意誘拐他人的孩子可是不好的,尼古拉先生。看在伊戈爾先生的份上,我不會計較你這麼熱情的邀情。」勇利無奈的制止兩個小孩吵架,雖說兩人是親戚,不過也沒見過多少面,年齡也有點差距。

真是抱歉,畢竟小姐可真是美麗。」透過旁人的翻譯後,尼古拉聳著肩,「真慶幸我接下了這苦差事,要不然我就無緣見到這迷人的小姐了!

維克多悄聲向勇利翻譯了尼古拉的意思,勇利先是低聲笑了一下,才向維克多傳話。

我不介意你這麼喜歡他,不過我還有點趕時間,不如請您把弗托克里亞先生交代的東西拿出來吧?

!我真沒料到這麼快就進入正題!去把那個拿來!」尼古拉轉身交代了一句,很快就一個精緻的小盒子被拿到他們面前。「叔叔特別交代這個可不能弄丟!要是丟了,維克多.尼基福羅夫就不再是尼基福羅夫家的人!相信勝生先生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

當然,他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畢竟,那可是弗托克里亞先生的孩子。沒了價值會令人感到困擾。」維克多緩緩的說著,他有些困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會讓他失去尼基福羅夫家的身分,雖然他也不是很想要了。

勇利接過那個盒子,打開簡單查看後就再次闔上,維克多也不確定內容物為何。

還有,請替我轉告伊戈爾先生,勝生勇利與維克多.勝生向他請安,希望下次可以確實交易才好!」勇利隨意從盒子裡拿出了一個別針,上有一隻蛇,「別把奇怪的東西混進來才好!

勇利將那別針扔在地上,看了尼古拉一眼,「走了,維恰!

維克多笑了笑,無意間踩過那別針後就抱著勇利離去。

 

尼古拉目送勇利跟維克多以後,狠狠的往車蓋上砸了一拳。他終於明白對方在他說美麗的小姐時為何會這麼笑了。那根本就不是女的,而是偽裝成女性,9年前失蹤的維克多.尼基福羅夫。

真沒料到既然還敢正大光明出現在我眼前,維克多!」他咬牙切齒道,「我會讓你明白,去投奔到那個япошка*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END

*япошка : yaposhka,日本人,但有蔑視、瞧不起的意味

勇利是將維克多收為養子,所以姓氏才會是勝生,結婚甚麼的,等維克多成年再說(得意貌

评论(4)
热度(18)

星戀冰

©星戀冰
Powered by LOFTER